跳转到主要内容

考试认证

Certification
TOGAF® 认证

TOGAF® 认证

The Open Group TOGAF® 标准是一套可帮助全球领先企业提升业务效率的开放式企业架构标准。TOGAF 认证项目已经帮助全球超过 70,000 名企业架构师和培训师成功证明其扎实的框架知识。

申请人在自学课程或参加ATC (授权培训课程)培训之后,通过两个部分的考试即可获得 TOGAF 9 Certified 认证。申请人只报名参加并通过第一部分考试也可获得入门级认证,即 TOGAF 9 Foundation。

TOGAF 9 认证适用于 TOGAF 9.x 标准版。2018年4月16日,The Open Group正式发布TOGAF®标准9.2版本,所有TOGAF授权培训课程也将陆续更新课程内容至9.2版本。

The Open Group TOGAF® 认证是:

  • 全球领先企业评估候选人相关方法和框架知识体系的有效手段
  • 值得信赖、厂商中立、全球认可且通用的资质认证
  • 向雇主和同事有效展示企业架构方面能力的最佳证明
  • 企业架构师职业生涯中的一项基础认证和重要成就

TOGAF® Essentials 2018

Credentials项目是对The Open Group认证项目的补充。此类项目一般为短时间的学习(3小时左右),学习后测试合格的考生即可获得相应的开放徽章。未来更多Credentials项目将根据不同认证项目的要求进行增加。

The Open Group发布的第一个Credentials项目为TOGAF® Essentials 2018个人可以通过该项目获得TOGAF Essentials 2018开放徽章,并以此来证明其已经掌握2018 TOGAF知识体系的内容变化,包括TOGAF标准9.2版本和TOGAF资料库。

togaf-essential-badges-2018_sample.png

已经获得TOGAF Certified 认证的个人可以通过TOGAF 9授权培训机构参加TOGAF Essentials 2018的培训,申请开放徽章。

已经获得TOGAF Essentials 2018 授权培训课程的机构列表请查看这里

如果您的机构已经拥有TOGAF授权培训课程,可通过 “增加Credential课程来增加TOGAF Essentials 2018培训课程。另外,只有获得了TOGAF Essentials 2018资质的讲师才可对基于TOGAF标准9.2版本的授权培训课程(ATC)进行授课。

 

了解项目详情,请参阅Credential DefinitionConformance Requirements以及TOGAF Essentials 2018fact sheet

 

常见问题:

 

问:TOGAF Essentials 2018涵盖哪些内容?

答:请查看摘要说明书

 

问:TOGAF Essentials 2018的目标受众是谁?

答:一、想要对TOGAF标准9.2版的授权培训课程进行授课的讲师;二、想要证明自己掌握了最新TOGAF知识体系的个人。

 

问:我可以通过自学获得TOGAF Essentials 2018资质吗?

答:不可以。合规要求明确规定想要获得该资质必须接受3个小时的培训,而只有参加授权培训课程才能参与该培训。

 

问:我完成培训后要如何参加测试?

答:TOGAF Essentials 2018的测试为在线测试。授权培训机构提交您的信息到The Open Group后,The Open Group将发送测试邀请邮件,向您提供模拟测试(必须通过)和正式测试的链接。

 

问:如果我参加了TOGAF9.2版的授权培训课程并通过认证后,还需要参加TOGAF Essentials 2018课程才能获得TOGAF Essentials 2018资质吗?

答:是的。只有TOGAF Essentials 2018授权培训课程符合该资质要求。两者的教学大纲不同,

credential更聚焦在知识体系和内容细节的变化。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