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议活动

Event
第10期在线研讨会 | 金融行业的转型
第10期在线研讨会 | 金融行业的转型
地点:
在线WebEx会议
活动时间:
2020-02-12

介绍:

金融业正在以天文数字般的速度转型。随着科技的进步,商业模式也在改变。数字化极大地提高了效率,并彻底改变了游戏。
金融科技公司正以其颠覆性的技术为金融业转型发挥着催化剂的作用。随着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出现,市场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除了这些转变之外,GDPR、PSD2等新规也在金融行业发挥着关键作用。面对所有这些趋势和转型,Enterprise架构师的角色是什么? Enterprise架构师如何加速或优化这些转型?他们如何为金融行业带来敏捷性?

在这次由The Open Group主办的演讲中,Suresh将概述金融业在这些转型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我们将使用真实的例来探究即将出现的新业务模型,将需要哪些新技术以及这些新技术将如何支持这些新业务模型。

 

讲师介绍:

Suresh Done, SNA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架构师

 

时间:

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 ,22:30(中国时间)


9:30 am (EST), 2:30 pm (GMT), 3:30 pm (CET)

 

语言:

英语

 

地点:

任意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