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议活动

Event
第11期在线研讨会:企业数字化转型之困——借助TOGAF®与IT4IT™保障业务安全
第11期在线研讨会:企业数字化转型之困——借助TOGAF®与IT4IT™保障业务安全
地点:
在线WebEx会议
活动时间:
2020-03-29

介绍:

 

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企业应该如何保障业务“上线”后的安全?赵锐老师将从安全工作的价值角度出发,介绍如何制定规避安全风险的管理架构、IT架构、数据架构以及业务架构,帮助公司实现战术目标和战略目标。

 

点击下方查看视频回放:

 

 

演讲文稿:企业数字化转型之困——借助TOGAF®与IT4IT™保障业务安全登录/注册即可下载演讲资料)

 

1、专题介绍

研讨会主题:企业数字化转型之困——借助TOGAF®与IT4IT™保障业务安全

会议时间:3月29日 15:00 正式开始

会议工具:Cisco Webex Meetings应用


 

内容梗概

(1) 企业为什么要做业务的安全架构?

安全是因为《网安法》吗?是因为出了安全事件吗?在业务数字化转型后,越来越多的业务“上线”,相应的安全风险也随之出现。如何有效控制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安全风险,制定出安全的IT架构帮助企业的业务发展?

(2) 企业如何保障业务安全?

本节将参考TOGAF®和IT4IT™️梳理,理解组织的IT架构、数据架构、业务架构,深入理解业务,提升安全能力。

2、讲师介绍

WX20200318-105941@2x.png

赵锐——联合国ITU-T DevOps国际标准核心编写专家、国家网络安全周(上海地区)网络安全金牌讲师、CSA云安全联盟专家、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专家、ISG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专家、金融网络安全优秀解决方案评委、诸子云上海会长、CCSF优秀首席信息安全官。

 

3、如何参与研讨会?

参与Webex线上会议步骤:

1、 提前通过电脑或手机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的应用。

2、 注册申请Webex的邮箱账号,进入应用界面。

3、 复制本次会议的号码 “189 670 796”,粘贴到Cisco Webex Meetings应用的“加入会议”启动栏,如弹出会议密码界面,输入“1314”,即可进入研讨会。

 

4、关于线上研讨会

The Open Group在线研讨会旨在为会员和广大数字化从业者提供厂商中立并且与其日常业务息息相关的专业知识内容,让参与者有机会接触到行业中的思想领袖和专业权威人士。The Open Group 制订了具有吸引力的活动计划,演讲者将会展示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经验,让与会者亲耳聆听行业内最先进的思想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