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议活动

Event
第9期在线研讨会 | TOGAF® 标准9.2版最新内容解读(三)
第9期在线研讨会 | TOGAF® 标准9.2版最新内容解读(三)
地点:
在线WebEx会议
活动时间:
2019-06-21

 

第9期在线研讨会 | TOGAF® 标准9.2版最新内容解读(三)

地点: 在线WebEx会议

活动时间:2019-06-21

 

介绍:


“TOGAF® 标准9.2版最新内容解读”将分为三期在线研讨会:

第一期:TOGAF 标准9.2版的最新内容结构介绍,对整体变化情况及术语变化进行说明。

第二期:对 ISO42010(系统和软件工程:架构描述)与TOGAF 的关系进行阐述,介绍架构方法的核心要素、理念以及在TOGAF 中的映射,对TOGAF 标准9.2版的内容框架和元模型进行重点说明。

第三期:对TOGAF ADM的更新内容、安全架构的变化及相关术语变化等进行说明,进行TOGAF 标准9.2版课程及认证考试等情况的介绍。

 

讲师介绍:

 

屏幕快照 2019-02-18 上午9.35.48.png

程燕  总架构师  航空工业信息技术中心(金航数码)

航空工业信息技术中心总架构师,航空工业一级专家,信息化规划与架构组专家, TOGAF® 标准9.1 中文版翻译的参与者,长期从事航空工业架构实施方法研究、业务流程管理与信息化推进工作,是航空工业统一IT架构推进的技术负责人,航空工业AOS流程体系卓越中心联合工作组组长,在航空工业集团层面及下属多个重要制造企业推进从架构到流程,促进两化深度融合的实施工作,具有深入的理论方法与实践结合经验。

 

时间: 2019年6月21日周五 下午2:00—3:00
 

地点: 任意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您将获得:

专业的TOGAF® 标准9.2版最新内容解读,不仅能带领与会者快速、有效的全面掌握TOGAF 标准9.2版的全部内容,更能帮助您重新审视、了解架构方法和TOGAF 内容体系。是学习架构方法,并了解如何与实践相结合的捷径。

 

注册报名:

您可 点此 报名在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