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议活动

Event
第14期在线研讨会:“数字化工厂建设中的数据治理困境”
第14期在线研讨会:“数字化工厂建设中的数据治理困境”
地点:
在线WebEx会议
活动时间:
2020-06-23

 

点击下方查看视频回放:

 

 

演讲文稿:“数字化工厂建设中的数据治理困境”登录/注册即可下载演讲资料)

1、专题介绍

在数字经济浪潮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要想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当下的变革将势在必行!数字化转型因此成为了几乎所有企业热议的一个话题。那么数字化转型究竟是什么?它给制造型企业带来了什么变化?数字化工厂建设在转型中承载了什么,又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本次在线研讨会将通过数字化工厂的十大业务场景的介绍,生动的将实际业务与数据的应用进行关联,并从业务的视角,帮助大家梳理出企业战略、业务流程以以及IT架构之间的关系,从而找到解决“数据困境”的方法。

研讨会主题:“数字化工厂建设中的数据治理困境”

会议时间:6月23日 20:00正式开始

会议工具:Cisco Webex Meetings应用

 

2、内容梗概

1、数字化转型的背景

• 企业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转型

• 数字化的三层含义

• 数字化转型对企业带来的挑战

• 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的策略

2、数字化工厂

• 数字化工厂的十大场景

• 数字化工厂的四层架构

• 数字化工厂遇到的数据困境

3、应对之道

• 数字化顶层设计

• 中台的构建

4、案例分享:制造型企业的可视化看板系统

 

3、讲师介绍

WX20200617-143343@2x.png

付岗——原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IT部经理,二十四年的信息化和智能化相关工作经验。现任菲尼克斯(南京)智能制造技术工程有限公司ISS & MES部门高级经理,涵盖数字化工厂规划、工业物联网、IT战略规划、IT架构设计、运维管理、项目管理、信息安全等。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为海尔、ASD等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了智能示范线的规划和实施。曾参与《The Open Group IT4IT参考架构版本 2.1》等书籍的编写与审校。是江苏省工程师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专家组成员。

 

4、如何参会

1、可复制本次会议的URL链接:

https://opengroup.webex.com.cn/opengroup/onstage/g.php?MTID=e009ea528841ac40d200236fec9a5ce20 粘贴到浏览器中打开网页。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后输入活动密码“1314”开启会议。(备注:会议开始前1小时才能登入注册。)

2、已下载Webex应用:

复制本次会议的号码“102 873 4397”,粘贴到Cisco Webex Meetings应用的“加入会议”启动栏,如弹出会议密码界面,输入“1314”,即可进入研讨会。(备注:会议开始前1小时才能登入注册。)

 

关于线上研讨会
 

The Open Group在线研讨会旨在为会员和广大数字化从业者提供厂商中立并且与其日常业务息息相关的专业知识内容,让参与者有机会接触到行业中的思想领袖和专业权威人士。The Open Group 制订了具有吸引力的活动计划,演讲者将会展示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经验,让与会者亲耳聆听行业内最先进的思想和理念。

 

招募讲师啦

亲爱的读者们:

感谢你们对于The Open Group的持续关注与支持!随着The Open Group在线研讨会受众群体的不断扩展,与研讨会本身影响力的逐渐扩大,更多关于标准的有深入见解的讨论议题正在被提出,等待富有真知灼见的学者及知识信徒们一起探讨交流。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成为我们的专题讲师,为我们分享基于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各行业的应对方法、标准规范等干货知识。讲师本人也将通过The Open Group的全球性平台,获得个人品牌的最广泛传播与认知,成为我们长期稳定的合作讲师!期待您的加入!

 

有意者请发送邮件至该邮箱:apac@opengroup.org

或添加运营助理的微信号咨询:17316361574(微信号同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