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5年全球携手与共,12年中国风雨兼程 - 全球盛典演讲嘉宾招募即日启动

25年全球携手与共,12年中国风雨兼程 - 全球盛典演讲嘉宾招募即日启动

2021年8月30日 19次秝妤

The Open Group将于今年10月26日至27日,召开全球线上大会,与全球业界伙伴共庆其成立25周年,表彰并追忆技术标准领域的卓越成就!

这是四分之一世纪的创新、专业、协作、交流和联结!

 

你能相信1996年开创了历史新纪元吗?
 

- 人们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超越平邮

- 第一个商用USB接口和电缆走向市场

- IBM电脑深蓝(Deep Blue)击败国际象棋大师加里·卡斯帕罗夫

- Ask.com问世

- 谷歌被引入

- Microsoft推出Internet Explorer

- 世界第一只克隆哺乳动物——多利家养绵羊诞生

- 第一款古墓丽影视频游戏发布

 

这些是多么惊天动地、打破规则、促进世界文化进步的成就!

 

在过去的25年里The Open Group一直是众多技术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前身为X/Open,于1996与开放软件基金会合并,The Open Group,目前在超过50个国家拥有超过850个成员组织,引领技术标准服务、认证、研究和培训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The Open Group是UNIX®商标的认证机构,发布了单一UNIX规范技术标准,该标准扩展了POSIX® 标准。若您使用智能手机,沉醉于浏览一个又一个网站,或者在下一代控制台上玩过视频游戏,那么您就使用过UNIX操作系统或其衍生产品。国际空间站甚至使用UNIX系统来运行其基本设备。

The Open Group还开发和管理TOGAF®标准,这是企业架构的关键行业标准。TOGAF认证已在155个国家获得超过110,000个!

33

The Open Group制定的其他标准包括:开放敏捷架构™ (O-AA)标准,Archimate®建模语言,O-PAS™ 标准、FACE技术标准、IT4IT™ 参考架构和Open FAIR™ 安全标准。

 

全球25周年“开放数字标准”庆典活动,将于2021年10月26日至27日举行,探讨包括如上许多主题和里程碑,展示全球各地的演讲者、成员单位和工作人员。 

 

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性多语言活动。

 

线上活动将于10月26日星期二上午11点30分在上海当地时间开幕,历时两天,于波士顿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1点30分结束。

 

我们将依托全球各地办公室 —— 上海、孟买、伦敦、圣保罗、旧金山、东京、约翰内斯堡、波士顿来开启这项线上盛事。

 

 

 

首站 - 中国!

 

作为本次周年庆的首发站 - 中国,我们将立足本土,放眼全球。

 

中国站盛典将分为两场

全球场 + 本地场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11:30 - 15:00 (全球场)

15:30 - 18:00(本地场)

 

全球场将接入全球平台,与世界业界伙伴对话。全球场分为如下三个篇章:

 

本地场将聚焦本地重大发布,更好地服务于本地市场。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演讲嘉宾火热招募中

 

 

如果您有兴趣在本次活动期间演讲,请联系APAC@opengroup.org,获取演讲嘉宾申请模版。

 

商务合作

 

 

The Open Group准备了多元化的合作方式,若您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APAC@opengroup.org,获取更多信息。

 

敬请期待

 

详细的盛典议程和注册链接将于9月发布!请持续关注最新消息,期待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