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活动频道】 安全论坛专场倒计时一天!继The Open Group 25周年全球庆典前三场预热,更多重磅活动火热报名中

【活动频道】 安全论坛专场倒计时一天!继The Open Group 25周年全球庆典前三场预热,更多重磅活动火热报名中

2021年10月19日 24次UAT-栏目管理员

10月13-15日,The Open Group 25周年全球盛典前三场预热研讨暨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10月20日晚8点,Security预热研讨暨产品发布会,分享安全论坛最新发布物的亮点,并探讨企业安全架构、零信任、数字安全等热门话题。本场活动同样将在The Open Group官方视频号同步播出。期待您的参与!

Security预热研讨会倒计时1天

10月20日20:00扫码入会

 

精彩预告

 
  • 数字转型带来的颠覆性变化与日增,组织改如何调整其安全策略,为业务资产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提供更强的保障?

  • 基于零信任的安全架构,组织如何制定提升加密敏捷性的安全架构升级改造策略?

  • 企业如何降低网络服务外包过程中的潜在风险,对外包供应商进行全面的评估?

  • 面对后量子计算时代的安全挑战,组织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技术架构改造和大规模敏捷转型

 

演讲阵容

陈鸣

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敏捷企业架构师

“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都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随着公众对隐私认知的提升,以及监管部门对应网络安全及隐私保护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意识到了从传统安全向面向数字化安全的必要性。如何为组织构建面向为未来的信息安全架构,成为每个架构师,特别是安全架构师,必须要回答的问题。”

赵一凡

SEA Group

信息安全架构师

“零信任是现代数字企业首要的信息安全方法。零信任通过保护数据/信息、应用程序、基础设施和接口(API和通信模式)的全面战略实施,使组织能够在“不受信”的网络中以“可信”的方式发展和运营。更重要的是,零信任反映了从基于边界安全的传统防御方式向支持业务和以数据为中心的安全运营模型的转变。”

张玉塞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Master of IT Strategy Management

“为了最有效地提供和保护关键职能和信息,政府机构和私营企业需要权衡网络服务外包带来的经济和安全效益。是否将关键网络服务进行外包以及外包给谁是一项重大的风险管理决策,它给企业带来的影响远大于狭义的信息技术的范畴。为了做出明智的风险管理决策,决策者需要了解与备选方案相关成本和风险。如何对供应商进行系统性的评估?The Open Group的安全指南提供了一个答案。”

10月26日,The Open Group 25周年庆典-全球场在中国首发站即将拉开帷幕。重点聚焦三大篇章,“未来的数字企业”、“智慧未来”、“数字人才”,邀请行业顶尖专家,聚焦国际前沿,洞见未来趋势。

扫描下方活动报名二维码

前三场预热集锦

10月13日 Architecture预热研讨暨产品发布会

基于各类组织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透析架构论坛最新的两本发布物的应用价值,并探讨组织如果通过企业架构进行转型升级,话题涵盖政策性机构、大健康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等,提供了独到的多重视角和思考。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活动频道】 The Open Group 25周年首场架构预热研讨精彩回顾,相约今晚IT4IT™思想盛宴!

10月14日 IT4IT™预热研讨暨产品发布会

解读IT4IT论坛最新发布的三本出版物的亮点和应用参考。同时,聚焦数字化时代IT4IT™参考架构的演进和应用,话题涵盖IT业务的数字化转型落地、如何解决信息孤岛等前沿热点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活动频道】 The Open Group 25周年庆典IT4IT™预热场高光回顾,相约今晚ArchiMate®专场

10月15日 ArchiMate®预热研讨暨产品发布会

透析架构论坛最新的ArchiMate®指南和白皮书的参考价值,同时聚焦ArchiMate如何应用于企业风险、云架构、IT架构与资产管理体系架构等现实问题,探讨ArchiMate建模语言在金融、安全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与落地。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活动频道】The Open Group 25周年全球庆典ArchiMate®预热研讨暨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安全论坛专场倒计时!

三场预热活动上,我们对The Open Group最新发布物的译者和审校给予特别鸣谢,感谢这些专家志愿者为The Open Group推进本地化项目及知识域传播所做的宝贵贡献!

会员单位及注册参与25周年系列活动的用户,可在The Open Group官方中文网站“资源中心”-“图书馆”下载获取最新发布物。

与此同时,The Open Group本地化工作组自启动专家招募以来,获得业界热烈反响。至此,The Open Group旗下三大本地化工作组的首期招募圆满落下帷幕,并任命八位专家志愿者成为首届Co-Chairs。本地化工作组将开展论坛本地化项目、开发贯标案例、分享本土最佳实践、传播知识域,共同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欢迎更多业界同好参与其中,汇聚智力,共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