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考试认证

Certification
Credentials课程

已有授权培训课程:增加Credential课程

此页面适用于已经获得TOGAF® ATC授权培训课程,同时希望申请一门Credential课程的培训机构。The Open Group发布的第一个Credentials项目为TOGAF Essentials 2018。

在开始新的申请之前,请阅读课程命名指南。申请流程如下:

    第 1 步:在线填写登记表 

            请参考登记表填写指南 ,The Open Group将协助您开始申请流程,并完成文件协议的签署。

    第 2 步:支付费用

            对中国大陆地区的机构,The Open Group在收到您的申请后,将提供银行账户信息并提供正式发票,以便您付款。申请审核将在 The Open Group 收到您的付款后开始进行。

    请注意,以下费用包含课程材料费用,但不包括商业许可证费用(如果您已经是The Open Group的会员则可免除许可证费用)。     

    项目及描述 费用 备注
    Credential 课程认证费 $500 课程有效期2年
    Credential 课程重新认证费 $200 2年后需重新认证

              您的课程一旦通过认证,将被添加到认证课程注册表中。随后您便可对学员进行培训,并帮助他们为项目考试和认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