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23年8月31日
企业架构师在日常工作和职业生涯中可能面临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2023年7月10日
数字标准为企业和社会提供了可采用的指导方针,以及最佳实践的起点。
2023年2月23日
企业架构到底是什么?又该如何与IT进行区分?
2022年6月6日
在The Open Group企业架构从业人员峰会上,Chris讨论了对使用TOGAF®标准来指导数字化转型的组织需加大对新方法、学习和技能提升的投入的重要性,围绕着“通过EA解锁数字企业的学习”为主题来展开分享。
2022年6月6日
2022年5月18日,由The Open Group印度办公室牵头举办的“使用TOGAF®标准第10版推进数字化转型”的网络研讨会成功举办。该活动基于TOGAF®标准第10版的全新发布,汇集了企业架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TOGAF®标准第10版的升级与应用,以进一步提升企业架构的实践与能力。
2022年1月3日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I hope you are having a wonderful holiday season! 大家新年快乐,我希望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假期。
2021年12月16日
The Open Group全球EA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Chris Forde先生对话第一财经全球编辑、国际治理创新中心高级研究员Mark Kruger 先生,探讨The Open Group开放技术标准在私营部门和公共领域的广泛应用,及其对可持续发展、数字安全的深远影响。本文将重点发布双方就全球可持续发展及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的观点交流。
2021年12月9日
The Open Group全球EA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Chris Forde先生对话一财全球编辑、国际治理创新中心高级研究员Mark Kruger 先生,探讨The Open Group开放技术标准在私营部门和公共领域的广泛应用,及其对可持续发展、数字安全的深远影响。双方从五个维度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