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议活动

Event
管理数字化企业
管理数字化企业
地点:
新加坡
活动时间:
2018-10-29至11-01


介绍:
 

有一种普遍的误解认为,目前采用云、BYOD、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等技术,就足以成为数字企业俱乐部的一员。然而,简单地采用新技术本身并不构成一个有效的数字企业。企业向数字化的转变将影响业务的各个方面,从管理流程到产品和服务。数字企业的创建是通过使用数字流程来集成信息基础设施,并在整个组织中实现更高效、更有效的协作来实现的。其结果是创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而信息是企业最赚钱的资产。
 

在真正的数字企业中,技术将是业务流程的核心,在每笔交易中增加信息输入,以确保增加的竞争优势。信息被用来扩展数字转换,减少管理费用,提高响应能力。然而,这种数字革命的管理和实现的关键是支持和促进采用数字企业的工具、体系结构框架、内容和过程管理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将不仅关注一些新兴的数字技术,还将关注支持和支持向现代数字企业过渡和实现的标准、架构和业务框架。
 

部分演讲嘉宾:
 

屏幕快照 2018-09-19 10.29.41_0.png

大会亮点:

管理数字化企业
周一和周二的全体会议将集中讨论管理数字企业以及组织如何在数字化转换中使用企业架构。

TOGAF® Essentials 2018课程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这三个小时的培训课程能让参会者获得最新的知识,了解2018年TOGAF知识体系的变化。

数字化转型
介绍使用数字组件创建和管理产品以及组织的数字化转型所涉及的策略、资源、服务和资产。

TOGAF® User Group Meeting
本次会议设定在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免费参加,目的是让TOGAF利益相关者和用户一起分享信息、最佳实践并相互学习。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专业论坛:关于在数字转换中使用EA的会议,以及关于如何使用The Open Group中的标准作为此过程中一部分的案例研究。

流程自动化
The Open Group开放流程自动化(Open Process Automation)论坛关于开发基于标准的、开放的、安全的、可互操作的过程控制体系结构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