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考试认证

Certification
Open FAIR™ ATC

首次申请:Open FAIR™ ATC

在提交课程进行鉴定之前,建议您阅读与商标使用、认证项目、鉴定政策鉴定要求课程命名相关的所有正式文件以了解认证项目。

 

第 1 步:在线填写登记表,下载填写 Open FAIR™商业许可协议.  

         请参考登记表填写指南Open FAIR商业许可证_填写指南

第 2 步:完成法律文件,并支付认证费用。

         The Open Group 收到您的登记表后,会向您发送相关的法律文件,签署后请发送至邮箱 apac@opengroup.org

         对中国地区的机构,我们将提供银行账户信息并提供正式发票,以便您付款。请注意,以下费用不包括商业许可证费用(如果您已经是The Open Group的会员则可免除许可证费用)。

项目及描述 年费
首次申请授权培训课程鉴定(单一语言、单一授课方式) $3,250
已获得授权培训课程,在同一质量体系下添加新的认证课程 $2,500
已获得授权培训课程,添加另一语言版本的培训材料 $1,800
已获得授权培训课程,添加另一授课方式 $1,200

第 3 步:提交Open FAIR™ 课程资料包,您可能需要用到以下模版:

     完成以上认证资料后,请发送至邮箱: apac@opengroup.org 。

     您的课程一旦通过认证,将被添加到Open FAIR™ ATC课程名单中。随后您便可对学员进行培训,并帮助他们为项目考试和认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