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决策者参考白皮书免费下载:使用O-AA™️标准引导敏捷数字化双重转型!

决策者参考白皮书免费下载:使用O-AA™️标准引导敏捷数字化双重转型!

2023年8月31日 37次秝妤

 

9月25日(周一),The Open Group“发布时刻”研讨会将正式发布首本由中国专家编写的O-AA™️标准相关白皮书—《决策者参考:使用O-AA™️引导敏捷数字化双重转型》。下方一键预约直播: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新陈代谢和激烈竞争前所未有,而科技创新成为其中一个关键变量。企业主动或被动,都开始借助革新科技和数据的力量,以期转型成能快速响应环境变化的敏捷企业和具备数字化能力的无边界企业。

 

 

在此背景下,The Open Group推出的开放敏捷架构™️标准(简称O-AA™️标准)点击了解更多,顺应了时代呼声和要求,从领导层思维认知的转变入手,以企业级视角指导数字化能力建设和敏捷转型的一体化推进。

 

下滑可免费获取白皮书,了解O-AA标准!

 

发布物介绍

发布物亮点

 

本决策者参考基于O-AA标准,结合中国国内“十四五”规划要求,融合了编者自身实践和理解,从决策层视角给出了运用O-AA标准的七大要领,阐明了O-AA标准同其他大规模敏捷框架,如Scaled Agile Framework®(SAFe®)、Large-Scale Scrum (LeSS)的配合协同的关系,以及企业运用O-AA标准可以获得的独特价值

 

对传统企业来说,O-AA标准在指导其走向智能和数字转型的旅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这不仅可以提高企业在数字产品和服务中的竞争力,而且可以通过敏捷分发和生产渠道以及面向客户的产品来实现这一目标。

 

对成熟的数字化企业来说,该标准为其提供了在规模化敏捷性方面的指导,并确保在面向客户的产品中获得竞争优势。

 

初创公司也可以从O-AA标准中受益,使用最佳实践和方法作为参考,建立各种数字能力,高效推出新产品并实现快速增长。

 

发布物简介

 

白皮书旨在结合理论与实践案例,为决策者提供关于如何使用O-AA™标准来引导数字和敏捷转型的指导。

 

  • 用户中心:O-AA标准使得以用户体验为驱动的用户中心产品、操作和系统的架构成为可能,这确保了产品和服务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和期望。
  • 产品创新:O-AA标准支持快速迭代的产品创新,提供价值主张和客户体验。
  • 运营架构:O-AA标准设计了提供和运营产品的价值流,允许业务扩展,确保企业可以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而灵活调整。
  • 价值驱动:O-AA标准强调以价值为驱动,同时关注业务目标和由关键绩效指标(KPIs)测量的价值输出。
 

简言之,该白皮书将带领读者与The Open Group开放敏捷架构O-AA标准一起,帮助决策者更好地理解数字化转型和敏捷转型,并以此作为数字化转型之旅的起点,推动企业综合运用跨行业生态方的革新技术和业务能力,向快速响应环境变化的敏捷企业和无边界企业演进。

 

 

欲获取完整白皮书

可发送“O-AA白皮书”至公众号免费领取

 

打call!资深架构专家推荐

 

 

数字化转型不仅是技术应用,而应该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业务价值为出发点,开展科技组织、科技业务协作组织和企业整体运营组织的一系列变革,O-AA™️就是这样的一套组织变革指南。

 

——陈果,波士顿咨询董事总经理/白皮书编者

 

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新陈代谢和激烈竞争前所未有。然而,传统企业要成功转向数字型企业,存在巨大的认知鸿沟和能力差距,需要有领先实践和参考标准的引导。这本白皮书介绍了如何使用开放敏捷架构O-AA标准引导企业的数字化和敏捷双重转型,包含了若干数字化和敏捷转型的中国思考和实践。推荐给企业的CXO阅读!

——庄鹏,IBM咨询高级架构师/白皮书编者

 

数字化转型的深度和节奏都有加快的趋势,数据要素也成了最新的话题,但是用好数据要素离不开完整的架构治理,要想充分做好数字化建设还是需要很好的架构基础和架构思维。O-AA™️理念的提出是传统企架领域的一个“敏捷”创新,也反映了大环境的诉求。期待这本决策者参考能够让更多企业走进企业架构,用好企业架构!!

 

——付晓岩,天润聚粮咨询服务执行董事/白皮书编者

 

当前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到了新的阶段,各行各业都在开展数字化转型。在转型过程中,数字技术的引入是相对容易的,但80%的问题都和组织、文化以及人才建设有关。要解决这些问题就需要推动企业的敏捷转型。为此,The Open Group推出了开放敏捷架构O-AA标准™️,为企业开展敏捷转型提供了指导。期待您了解该白皮书,并参加9月25日活动,共议如何推进企业的敏捷转型。

 

——武艳军,一汽大众首席企业架构师/白皮书编者

 

9月25日19:0线上发布

The Open Group发布时刻

「决策者参考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敏捷转型|O-AA|决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