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The Open Group 2023亚太年度大奖获奖名单公布倒计时,邀您见证荣耀时刻!

The Open Group 2023亚太年度大奖获奖名单公布倒计时,邀您见证荣耀时刻!

2023年12月13日 108次秝妤

 

The Open Group APAC 2023年度大奖

旨在表彰对推进架构开放标准和开源软件方面

具有影响力、领导力、卓越性和创新性

以及社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经过为期6个月的激烈角逐和严格评选,The Open Group 2023亚太年度大奖确立了入围组织和人物名单。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月8日,在The Open Group生态系统架构年度大会上公布与颁奖!🔗:点击参与见证荣耀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由The Open Group特别为亚太区年度大奖定制的奖杯也于近期正式亮相

 

这枚宝贵的金色奖杯设计灵感来自无边界的概念,彰显出了The Open Group对于探索“无边界信息流”的使命与决心。

 

在奖杯顶部的地球形象,不仅代表了The Open Group这一国际联合组织的厂商中立性质,以及安全、可靠和及时的全球互操作性,还彰显了获奖组织/人物在全球范围对信息技术和企业架构的影响力。

 

奖杯中间嵌入了The Open Group的独特品牌元素“O”,更加鲜明地展现了组织在开放标准和企业架构领域的引领者角色,以及The Open Group对开放标准的承诺和不断的探索。

 

奖杯整体线条流畅而富有动感,杯身采用了螺旋上升式设计,象征着信息的流动和交流,使得整个奖杯看起来充满了活力和创新的氛围。螺旋上升的部分由祥云元素烘托,代表着获奖组织/人物的追求和成长,并寓意企业与个人的积极发展,同时也传递了市场的信心和希望,希望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开放标准的创新之中。

 

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亚太区年度大奖

 

在The Open Group,我们始终为构建一个无边界信息流™的世界而努力。我们相信,开放标准在打破障碍、促进跨系统、行业和地区的互操作性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作为亚太地区最突出、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The Open Group 年度大奖始终秉承如上愿景,旨在基于开放架构标准和开源软件在应用和进步方面的影响力、领导力、卓越性与创新性,表彰与奖励那些为推动开放架构标准的发展而努力的组织和个人。 

 

The Open Group 年度大奖颂扬了开放架构标准的变革力量,象征着在全球范围内,对获奖者在推动开放架构标准在行业采用、实施和影响方面的显著成就,以及在奉献精神、专业知识和对开放架构标准领域方面的杰出贡献给予足够认可。

 

获得The Open Group 年度大奖,意味着您不仅可以因卓越的成就而受到表彰,同时还可加入由志同道合的创新者和领导者组成的社区,一同为实现无边界的信息流而努力。不仅如此,该奖项也标志着您对开放、合作和创新的承诺,并将您定位为所在领域的思想领袖和影响者

 

奖项设置

Award Category

 

The Open Group 2023亚太年度大奖包含如下奖项。在见证颁奖典礼的同时,您还可以观摩提名组织/个人的案例路演,真实走进开放标准的应用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