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The Open Group生态系统架构大会进展更新!亚太年度大奖名单即将揭晓!

The Open Group生态系统架构大会进展更新!亚太年度大奖名单即将揭晓!

2023年12月25日 29次秝妤

 

 当社会的整体思潮越来越以长期效用和可持续发展为主导,当ESG目标实现成为全世界的一个共识,谁能快速地思辨求变、创新变革,以适应迅猛发展的社会和科技环境,构建一个更加智能、可持续的未来,谁就能够在新时代破局抢占先机。

 

The Open Grpup生态系统架构年度大会暨亚太大奖颁奖典礼明星嘉宾阵容(部分)重磅亮相,来自农业银行、新奥能源、IBM、正大集团、小米、毕马威、Intertek、Net Zero Matrix、海康威视、里昂商学院、一汽-大众、阿里云等全球行业领袖将出席或分享。届时,还将正式公布「亚太年度大奖」最终获奖名单并颁奖,敬请期待!

 

生态系统架构论坛
+
TOGAF®标准中文图书发售
+
项目案例路演
+
交流酒会晚宴
+
亚太大奖颁奖典礼

 

1月8日,在上海,诚邀您共赴这一个汇聚全球企业架构专家、ESG倡导者和业界领袖的顶级盛事。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文末可了解更多参会权益)!

 

 

点击文末“此处”了解大会完整议程

发送“年度大会”至公众号解锁购票攻略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请登录The Open Group中文官网

参与并见证

The Open Group 生态系统架构年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