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员天地

Membership
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8月22日 57次秝妤

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有29年深耕油气行业的信息化、智能化经验,为客户提供平台底座、专业软件、定制开发和规划咨询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国内石油行业领先的平台信息化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成为国内石油数字技术平台的引领者。

侏罗纪一直专注于油气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研发并实施OiO(Oil in One)油气业务资源平台技术底座,创建了油气信息化建设的新模式,通过全业务链的资源共享服务和业务协同,构建油气信息化的标准化流程体系,为油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应用,提供了强大引擎和基础动力。

侏罗纪有行业独特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包括业务资源描述和服务、数字孪生技术、数据治理体系等,通过基于平台化的项目定制化组织实施,解决智能化生产管理、一体化协同研究等综合性业务应用的场景需求。公司出色的平台技术和优异的项目交付能力,赢得众多国内外油公司的声誉和口碑。

 

  

关联期刊

2023年8月22日 83次
2023年8月22日 2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