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员天地

Membership
数孪模型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数孪模型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8月22日 27次秝妤

数孪模型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国际领先的架构治理、流程管理及软件工程方法为基础,提供业务体系整体设计与管理、数字化整体设计与持续治理的实战化实施方法论和支持工具体系,公司自主研发架构、流程与数字化建设项目贯通的管理平台EMAGE (Enterprise Modeling And Governance Environment,组织建模与治理平台)已在国内大量先进企业运营管理与数字化领域实现了应用。

 

公司坚持“模型致知、数据智行、架构治理”的核心理念,以模型为载体,深层次推进企业业务体系、IT体系表达、设计和管理方式升级,引领用户构建基于模型、虚实映射的组织运营管理体系,升级IT业务的运行模式,形成数字化转型持续设计、治理机制,以数字化的方式推进业务体系设计和数字化转型建设。

 

为什么加入The Open Group

 

The Open Group是国际知名的领导厂商中立的开放的技术标准和认证的开发的标准组织,旨在帮助企业通过技术标准实现业务目标,实现企业内部和企业之间的无边界的集成信息流,建立消费者和供应商之间的共识。

 

数孪模型科技致力于组织建模与治理平台开发、企业架构及数字化转型设计,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基础设施和方法支撑,共建行业数字化发展成果,沉淀企业优秀行业案例。在企业架构理念、方法与实现等方面都与The Open Group倡导的理念相一致。通过加入The Open Group会员单位,借助The Open Group广泛的影响力,能够让更多企业客户了解数孪模型科技和EMAGE组织建模与治理与平台,服务更多的客户。

 

 

    

关联期刊

2023年8月22日 83次
2023年8月22日 2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