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考试认证

Certification
The Open Group 认证架构师 (Open CA) 项目是一项独立的全球认证项目,可充分证明 IT、业务和企业架构师所掌握的技能、知识和经验。Open CA 在全球广受认可,目前已有来自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 180 家公司的超过 4,000 名专业人士通过认证。
对个人而言,The Open Group 认证架构师 (Open CA) 认证是对个人所掌握的知识、成就和整体业务能力的理想证明。对组织而言,Open CA 项目提供了一套独立且基于经验的全球标准,能够评估和选出胜任关键职位和职责的最佳人选。
The Open Group 认证架构师 (Open CA) 项目要求申请人提交一份全面的认证包,详细说明其与架构相关的项目的技能和工作经验,并参加严格的同行审核流程,即面试。
The Open Group 提供业内最可信的 IT 架构师和专家认证项目: The Open Group 认证架构师项目 (Open CA - 原名 ITAC) The Open Group 认证 IT 专家项目(Open CITS - 原名 ITSC) 在全球广受认可,已有来自超过 60 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以千计的专业人士通过认证。 企业组织的内部认证项目通过The Open Group认证后即可成为认证项目提供商(A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