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议活动

Event
第5期在线研讨会 | 基于企业架构的端到端业务流程管理理念及实践
第5期在线研讨会 | 基于企业架构的端到端业务流程管理理念及实践
地点:
在线WebEx会议
活动时间:
2019-01-18


介绍: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航空业务的融合已经成为航空公司赢得未来竞争优势的关键途径,让“IT引领业务发展”不再是一句空话。随着东航公司战略转型及业务发展,如何有效地管理、优化业务流程,如何科学地、合理地提升业务运行品质成为IT面临的重要课题。实践证明,构建“端到端业务流程”管理体系是一种有效地流程管理及优化的方法,在夯实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同时,为公司挖掘出更多的业务价值。参照整个企业架构的实施情况,主要做以下三点分享:

1、初识“业务流程与企业架构”

2、探讨"构建端到端业务管理体系"的方法

3、分享东航业务流程管理实践及价值分析

 

讲师介绍:
 

WechatIMG8.png

张希运,架构主管,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
 

主要从事IT架构管理工作,期间主导完成了2015至2018年东航企业架构蓝图的更新,并负责20多个跨领域、跨部门的企业级项目的建设,业务涉及产品管理、研发管理、架构管理、敏捷转型等多个领域,为东航IT技术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在线研讨会受众:

企业架构师、业务架构师、企业战略规划等
 

人数:

5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

2019年1月18日周五 下午2:00—3:00
 

地点:

任意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您将获得:

  • 做业务架构的有效实践方法
  • 业务架构成果的应用价值

 

资料下载:

您可点此查看在线研讨会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