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资源中心

Download Center
认证 | 脱颖而出:基于知识的认证助您提升职场力

获得认证就能交付敏捷架构以支持数字化转型,从而创造商业价值

了解更多
599.32 KB
第16期在线研讨会: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框架集锦

本次研讨会采用集锦的方式,将数字化转型的几大要素与TOGAF ADM各阶段联系起来,把数字化转型所涉及的各维度趋势与参考框架囊括其中,从企业战略、业务/应用/技术架构、数据治理与人才技能管理等多个维度介绍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趋势以及对应的优秀框架。提供兼顾理论和实用性的参考,助力数字化转型决策者的全局把控。

了解更多
6.9 MB
第15期在线研讨会:为什么要建设好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标签和数据目录体系?

大数据治理需要从数据及用户画像分析等处着手,建立数据目录和标签体系,从而提升大数据分析能力,实现企业运营层面的综合治理以及用户需求的精准触达。

了解更多
6.34 MB
认证 | 风险评估方法要求

本指南确定并描述了构成任何有效风险评估方法的关键特征,从而提供一套公共标准,用于根据定义明确的基本需求来评估任何既定的风险评估方法。通过这种方式,它阐明了在评估任何既定方法的功能时应该寻求何种特性,以及这些特性所代表的价值。

了解更多
139.91 KB
认证 | FAIR - ISO/IEC 27005 手册

本技术指南详细介绍了如何将Open FAIR方法应用于选定的风险管理框架。

了解更多
1.16 MB
第14期在线研讨会:“数字化工厂建设中的数据治理困境”

在数字经济浪潮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要想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当下的变革将势在必行!数字化转型因此成为了几乎所有企业热议的一个话题。那么数字化转型究竟是什么?它给制造型企业带来了什么变化?数字化工厂建设在转型中承载了什么,又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本次在线研讨会将通过数字化工厂的十大业务场景的介绍,生动的将实际业务与数据的应用进行关联,并从业务的视角,帮助大家梳理出企业战略、业务流程以以及IT架构之间的关系,从而找到解决“数据困境”的方法。

了解更多
12.59 MB
第11期在线研讨会:企业数字化转型之困——借助TOGAF®与IT4IT™保障业务安全

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企业应该如何保障业务“上线”后的安全?本次活动将从安全工作的价值角度出发,介绍如何制定规避安全风险的管理架构、IT架构、数据架构以及业务架构,帮助公司实现战术目标和战略目标。

了解更多
3.79 MB
认证 | Open FAIR个人认证:项目配置

Open FAIR个人认证:项目配置

了解更多
304.13 KB
认证 | The Open Group个人认证:基于考试的项目认证政策

The Open Group个人认证:基于考试的项目认证政策

了解更多
428.11 KB
认证 | The Open Group 个人认证:Open FAIR™符合性要求(多个等级)

The Open Group 个人认证:Open FAIR™符合性要求(多个等级)

了解更多
308.5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