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考试认证

Certification
TOGAF Business Architecture Level 1的目的是提供验证,个人知识和理解的业务模型、业务能力,TOGAF业务场景,信息映射和价值流以及如何将它们应用在基于TOGAF®标准,9.2版本的业务架构中。
The Open Group TOGAF® 标准是一套可帮助全球领先企业提升业务效率的开放式企业架构标准。TOGAF 认证项目已经帮助全球超过 70,000 名企业架构师和培训师成功证明其扎实的框架知识。
The Open Group发布的第一个Credentials项目为TOGAF® Essentials 2018。个人可以通过该项目获得TOGAF Essentials 2018开放徽章,并以此来证明其已经掌握2018 TOGAF知识体系的内容变化,包括TOGAF标准9.2版本和TOGAF资料库。
由于 TOGAF® 9 认证以考试为基础,因此申请人首先需要确定希望获得的级别,然后在一段时间的学习(参加培训课程或自学)之后参加适用考试。 TOGAF® 9 认证分为两个级别,分别为TOGAF 9 Foundation认证 和 TOGAF 9 Certified认证。
TOGAF®标准作为世界上最杰出、最可靠的Enterprise Architecture标准,已经被全球50强的80%企业以及财富榜500强的60%企业成功运用,通过实践证明了TOGAF框架体系的价值。TOGAF认证对于促进个人发展或者提高企业的专业标准都带来了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