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议活动

Event
在线研讨会
在线研讨会
地点:
在线Webex会议
活动时间:
2021-12-01

 

加入我们,分享您的见解!

 

随着The Open Group在线研讨会受众群体的不断扩展,与研讨会本身影响力的逐渐扩大,更多关于标准的有深入见解的讨论议题正在被提出,等待富有真知灼见的学者及知识信徒们一起探讨交流。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成为我们线上研讨会的分享嘉宾,为我们分享基于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各行业企业的应对方法及标准规范等实操干货。嘉宾本人也将通过The Open Group的全球性平台,获得个人品牌的广泛传播,期待您的加入!

请注意,The Open Group是一个在厂商和技术方面保持中立的联合机构。为尊重这一中立性,您的演讲不应包含任何产品或服务营销内容。

申请方式:

请发送您的简历或自我介绍至 apac@opengroup.org邮箱。

 

您可获得:

  1. 个人品牌在全球的广泛传播。
  2. 与同行解读全球标准,升华个人经验,积攒社区资源。
  3. 结识拓展行业顶尖人脉,塑造圈内影响力。
  4. 嘉宾分享的价值观点将在The Open Group的微信公众号中进行宣传。

 

最新预告

更新中......

往期回顾

第一期在线研讨会:石油工程数据标准化及数据治理最佳实践

第二期在线研讨会: 企业架构理念与TOGAF® 方案落地场景研讨–导入篇

第三期在线研讨会:数字化转型下的企业架构

第四期在线研讨会:敏捷环境下业务与IT如何有效协同

第五期在线研讨会:基于企业架构的端到端业务流程管理理念及实践

第六期在线研讨会:TOGAF® 标准9.2版最新内容解读(一)

第七期在线研讨会:TOGAF® 标准9.2版最新内容解读(二)

第八期在线研讨会:基于IT4IT™ 参考架构的内部物流方案 

第九期在线研讨会:TOGAF® 标准9.2版最新内容解读(三)

第十期在线研讨会:金融行业的转型

第十一期在线研讨会:企业数字化转型之困—借助TOGAF® 与IT4IT™ 保障业务安全

第十二期在线研讨会:事件驱动架构实现企业的数据实时处理能力

第十三期在线研讨会:为什么说数据治理道阻且艰

第十四期在线研讨会:“数字化工厂建设中的数据治理困境”

第十五期在线研讨会:为什么要建设好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标签和数据目录体系?

第十六期在线研讨会: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框架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