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The Open Group 25周年全球盛典|完整议程抢先看,庆典主场一周倒计时

The Open Group 25周年全球盛典|完整议程抢先看,庆典主场一周倒计时

2021年10月19日 222次UAT-栏目管理员

中国作为首站,将通过全球场和本地场为业界伙伴带来一场“开放技术标准”领域的视听觉盛会。

全球场将重点聚焦三大篇章,邀请行业顶尖专家,聚焦国际前沿,洞见未来趋势。本地场将关注亚太区重大发布,以实例助推数字化时代下,企业与人才的数字化转型。

点击下图报名

 

庆典主场议程

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庆典主场部分演讲嘉宾前沿洞见抢先看

聚焦Open Footprint™ ,绿色、开源、数据,捕获碳足迹、共促碳中和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将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

本场演讲邀请The Open Group Open Footprint™ 论坛专家,分享如何可靠地跟踪环境足迹数据,统一存储、定义、访问和交换温室气体(GHG)范围数据的标准。

三位专家将介绍国际碳中和大环境、碳交易计划、Open Footprint™ 论坛如何致力于围绕环境数据报告增强可靠性、公信力和问责制,从而使企业、政府、非政府组织甚至整个社会都从中受益。专家还将通过演示,探讨实践案例,为用户贯标做参考。

 

聚焦Open Process Automation™ (开放流程自动化™) 

开放、安全、互操作,打破单一技术壁垒

开源、安全、互操作性,打破单一技术壁垒,已成为工业控制行业大势所趋。

本场演讲邀请The Open Group Open Process Automation™ 开放流程自动化(OPA)论坛专家,通过三个维度,为什么、是什么、如何做,来阐述OPA论坛创立初衷、如何开发基于标准、安全、可互操作的流程控制架构、OPA海内外主要贯标用户等,同时探讨OPA对促进中国行业发展的价值、意义及可能性贯标原型建设。

 

聚焦OSDU™ (开放地下数据空间™) 

 开源、数据、安全,规避数据孤岛,协同共助敏捷

在“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大环境下,OSDU™ 开放地下数据空间论坛的成立,为深度挖掘数据资源潜力、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和维护一个环境更开放、信息更透明、规则更公平的上游生态系统做出重大贡献。

本场演讲邀请The Open Group Open Subsurface Data Universe™(OSDU)论坛专家,通过三个维度,为什么、是什么、如何做,来阐述海内外石油天然气行业趋势、OSDU诞生的时代属性、行业发展痛点难点、主要贯标案例、目前OSDU成就等,同时探讨OSDU对促进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指导意义及落地可行性展望。

 

开放敏捷架构Open Agile Architecture™标准中文版发布会

 

庄鹏

GBS全球业务服务 资深架构师

IBM

庄鹏先生将主持

开放敏捷架构标准(O-AA™)发布会

庄先生指出,本次发布会主要从四个维度对O-AA的内容及案例应用进行展开。包括O-AA标准介绍、O-AA标准的适用性、企业敏捷架构最佳实践及O-AA案例剖析。在O-AA标准的适用性上面,将展示业务架构和IT架构的演进、支撑及企业架构标准、阐明O-AA与TOGAF®的相辅相成关系、O-AA标准在不同规模和成熟度企业的企业架构标准的运用等。同时发布会上其他O-AA审校组专家将通过案例,谈论敏捷与实践。

 

开放技术标准及落地实践演示环节

 

王琤

CEO

Datablau数语科技

王琤先生将分享

《数据中台架构与数据模型管控》

王先生指出,没有好的数据治理,数据湖就像小的垃圾桶堆成大的垃圾场。没有足够深的地基,无法建起高楼大厦。The Open Group IT4IT™ 方法论在制造业和金融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本演讲聚焦于我们在行业的实践,如何打通业务架构与数据架构,将业务工作流与元数据形成映射关系。

王先生的演讲将助力业界理解如何通过数据治理、数据模型管控、数据资产管理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分享数据治理案例、数据中台架构解决方案、从数据架构到数据治理及数据资产目录。

 

商务合作

The Open Group准备了多元化的合作方式,若您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APAC@opengroup.org,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