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2022年数字化转型的三大基于云的驱动因素

2022年数字化转型的三大基于云的驱动因素

2022年2月25日 45次UAT-栏目管理员

未来一年将标志着企业品牌、工作和生活创新的最大重置。(文章来源:Venture Beat,Google Cloud CTO,Will Grannis)

数字技术一直是并将持续是公司应对新冠疫情的背后推动力:从购物和供应链到儿童保育和工作,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以提高安全性并抗击疾病传播。这些新的工作方式以及产品和服务交付方式无疑将产生深远且持久的影响。

 

例如,Target能够快速引入新的技术驱动的安全功能和规模,以支持驾驶和取货等当日服务的爆炸性增长,受益于它所创造的数字架构。Target的云基础架构使工程师能够快速编写和部署代码,并帮助商店团队成员轻松访问和管理信息,以提供卓越的全渠道客人体验。此外,世界各地的政府和卫生专业人员将医院、法院和学校的工作转变为虚拟数字体验,增强公民照顾自己和亲人的能力。

 

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因为云从根本上说是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数字信息可以收集、建模、采取行动,并通过软件应用程序对世界各地的人们所使用。正如新冠时期所表明的,这种情况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并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

 

这也改变了人们的期望。以闪电般的速度,消费者已经习惯于每天大量的数字信息,这些信息来自在线购物网站、智能门铃摄像头、个人健身显示器或联系人追踪应用程序等多种来源。由于基于云的视频、协作和数据分析工具,人们期待远程工作的自由和选择。他们与分布在大片地区(有时在不同国家)的人际网络一起工作和社会化。

 

我们不知道今年疫情会是什么样子,但新建模、理解和行动基于平台的影响现在是我们未来的一部分。作为谷歌云的首席技术官,我与各行各业的高管交谈,几乎每天都在强调需要在一个安全、精心设计的数字平台上运营业务的需求,以实现未来的创新。

 

这些对话还塑造了我对2022年及未来我们可以做的预判:

 

消费者希望处处可见处处见

 

今天,消费者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丰富的信息环境中生活,他们期待信息及时获取和透明度,如公司的可持续性实践,或如何保护他们的隐私。在新冠爆发前,对双向沟通的期望和对客户意见的需求已经在逐渐形成。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强。联合利华已经看到了这一点,除了旨在190个国家建立10亿个个性化关系外,还正在努力结束其供应链中的森林砍伐。

 

在工作中发挥你的价值观

 

人们作为消费者的感受不会随着进入工作环境而改变。他们需要工作、公平和健康间的混合选择。今天,关于“大辞职”或人们离职的大部分原因,越来越少是关于薪酬和办公时间,更多是关于寻找具有意义的工作而创造更美好的世界。除了想在工作场所被倾听外,人们还想知道他们的工作如何做出积极贡献。例如,公司希望更好地了解其技术平台的碳足迹和减少碳足迹的选项,提供员工和客户都赞赏的积极贡献。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回应人们将他们的价值观带入工作,公司也是为了回应这些价值观。我们将看到这一增长向前发展。据德勤称,Z世代是第一代根据个人道德做出选择工作的人。麦肯锡说,三分之二的千禧一代在决定在哪里工作时会考虑雇主的社会和环境承诺。

 

测量的黄金时代

 

测量可能是云中最强大的方面。公司正变得越来越基于工程和数据驱动。来自新来源的更多数据、更好的人工智能和分析模型、更强大的计算,在快速和安全的全球网络上交付——所有这些都结合在一起,使新模型和洞察力能够了解世界,为客户提供服务,建立更丰富、更有效的劳动力队伍,或改善运营。我从各种规模的公司听到最多的是,通过看到和衡量世界更多地区创造了机会——更好地了解从实时质量控制到供应链的实际状态,再到员工对公司政策的集体情绪,如远程工作。实时数据现在为决策提供了动力,它会继续影响公司决策。

 

基于云的平台正在永远改变基础研究、产品设计、客户服务和工作结构。今年,我们将看到更丰富的例子。在采用云方面还为时过早,只有10-15%的企业IT支出和20-30%的工作流程转移到云端。我相信这是我一生中最强大、最强大的技术趋势。基于平台的创新的兴起和我每天与客户打交道的经验,从零售到制造业再到医疗保健行业的进步将震惊我们所有人。

 

声明:发表于The Open Group 雷达栏目的文章不一定代表官方观点。文内对出版物、产品或服务的评论和分享并不构成对购买的认可或建议。

 

商务合作

 

The Open Group准备了多元化的合作方式,若您有商务合作意向。

请联系:apac@opengroup.org,获取更多信息。

 

 

更多官方数字化转型发布物等您遇见!进店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