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数字化转型促进态势感知

数字化转型促进态势感知

2022年2月25日 57次UAT-栏目管理员

Zest Consult主任Geoff Hoyle解释了我们需要了解的关于数字化转型项目管理方法的信息,以提高对情况的认知。(文章来源:Open Access Government)

 

对于任何主要角色是为公众提供和管理运输网络和/或服务的大型组织来说,拥有最新和准确的数据和信息对提供这些服务至关重要。

 

如果没有这些数据,提供商实际上对任何给定时间正在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这导致管理网络、解决事件和未来规划的困难。没有这些数据,也很难为客户改进或创建新服务。所有这些都可能导致客户不满加剧或更糟,从而影响客户的安全和安保。

 

因此,答案似乎是确保你有这些数据。虽然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如果没有处理这些数据的策略,那么这将产生糟糕的结果。这是因为组织中的数据往往是不同的和断开的,无法连接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流。

 

态势感知的关键性质

 

对于提供运输服务的组织来说,了解情况对提供服务和结果至关重要。

 

据维基百科称,“情况感知已被公认为在广泛情况下成功决策的关键但往往难以捉摸的基础”和“情况意识不足已被确定为人为错误事故的主要因素之一”。

 

因此,提高对良好态势认识的关键是及时拥有良好的数据和信息,这些数据和信息对需要的人有用。

 

Zest Consult正在与一家大型城市交通管理局合作,帮助他们制定了解情况的战略,并制定适当的框架、系统和技术,以在整个组织中推广。我们为本质上是一个提高对局势认识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制定了项目管理方法。

 

数字转型促进态势感知

 

与任何数字化转型一样,仅仅将技术抛向问题不会产生良好的结果,实际上可能会产生与您想要实现的效果相反的效果。它必须从了解组织希望实现的结果和面临的挑战开始。它既是自上而下的方法(理解组织目标,也自下而上(理解人们的目标)。人而不是技术是成功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他们必须被带入旅程并认可过程。

 

一旦我们了解了组织的目标和挑战,我们就可以制定战略,并将其映射到整个业务的关键交付和流程,从财务、满足客户需求、提高绩效等关键角度出发,开发推出这一转型的框架。

 

该项目仍在进行中,实际上仍处于早期阶段,然而,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需要开展工作和发展的领域,例如:

· 商业和采购模式 – 正确使用这些模式并使用通用方法至关重要。

· 共同标准和规格 – 对于确保系统协同工作并面向未来至关重要。

· 业务部门之间共享数据 – 令人惊讶的是,组织中业务部门不共享数据的频率导致工作重复和成本。

· 隐私和道德管理 – 在涉及人工智能(AI)和公共数据的地方至关重要。

· 沟通和参与,增强人们参与度。

 

即使在项目的这些早期阶段,我们也已经确定了可以节省组织资金(数亿英镑)以及改善最终客户服务的改进措施。

 

利用我们在人工智能和闭路电视和其他传感器等情况感知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开始标准化我们对该技术的方法,以提高互操作性,并使用相同的技术提供多种业务结果。我们正在带领组织中的商业领袖参与这一旅程,因此,他们支持这种方法,这种方法反过来又渗透到组织的其他部门。 

 

规划未来

 

使用这种战略方针,我们可以更好地规划运输的未来,并将其纳入我们的计划,未来包括低碳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直接进入车辆的信息和拆除路标、使用多式联运方式的用户等。良好的数据和出色的态势感知对实现这个未来至关重要。

 

声明:发表于The Open Group 雷达栏目的文章不一定代表官方观点。文内对出版物、产品或服务的评论和分享并不构成对购买的认可或建议。

 

商务合作

 

The Open Group准备了多元化的合作方式,若您有商务合作意向。

请联系:apac@opengroup.org,获取更多信息。

 

 

更多官方数字化转型发布物等您遇见!进店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