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员天地

Membership
北京思科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思科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8月22日 26次秝妤

北京思科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T管理及IT技术类培训认证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2012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成都有相应的办事处;目前公司在职人数是23人,公司拥有的资质目前有荷兰EXIN、中国工信部-ITSS课程、英国APMG-ISO系列课程、希腊PeopleCert-ITIL全体系课程、美国DASA-数据管理、新加坡EPI-数据中心课程、美国The Open Group-TOGAF®课程等全球官方授权培训认证机构及合作伙伴,并于2013年荣获APMG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思科源拥有顶级的IT管理领域及技术专家团队,可提供中、英文授权、支持海外业务,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培训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卓越的管理运营价值。

 

思科源提供近百门IT管理领域及IT技术领域认证及定制培训服务,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供应商,目前已发放了数万张IT领域国际认证已成功地为数十行业客户提供员工外派(公开课)和团体定制培训服务。

 

为什么选择加入The Open Group?

 

TOGAF® framework 是目前全球市场认可度最高、使用最广泛的企业架构框架及实践指南。我们致力于把开放群组的理念——“无边界信息流”传递到中国,把TOGAF® 标准引入中国,推动制定 SOA、云计算等相关领域的国际标准。思科源的TOGAF® standard, Version 9.培训课程,除了涵盖TOGAF® 的全部最新理论内容,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帮助企业可以灵活、高效地构建企业IT架构,帮助企业节约成本,增加业务模式的灵活性,提高信息系统应用水平,同时还可以对客户的业务模式创新起到推动作用。

 

 

    

关联期刊

2023年8月22日 83次
2023年8月22日 2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