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员天地

Membership
中航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中航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2023年8月22日 234次秝妤

中航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6家企事业单位共同投资组建。中航咨询致力于成为运营管理数智服务的领军者,始终坚持以提升客户卓越运营管理为使命,为客户提供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中航咨询是运营管理数智服务的专业化机构、航空工业集团智库体系的重组成部分、集团 AOS 体系的重要支持力量,是集团现代服业发展的重要智库平台。

 

中航咨询聚焦运营管理、数据治理与软件产品三大领域,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联合行业内外的专家、院校等合作伙伴提供基于自主研发的EOS(企业运营管理)平台的综合运营管理数智服务,包括战略管理、流程管理、组织优化、企业架构、人力资源、质量管理(包含NQMS)、风险内控、IT实施和运营监控等。目前中航咨询是The Open Group银牌会员、APQC专业服务会员、航空管理创新联盟秘书处,并与武汉理工共建运营管理研究中心。

 

中航咨询在航空制造业深耕15年,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变革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服务的客户涉及航空工业、中国航发集团及下属单位,以及其他民营企业。

 

公司秉持“敬业诚信、开放共赢、创新超越”的发展理念,与各方专业机构通力协作,对接国际先进理念方法,着力本土落地实施,为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什么加入The Open Group

 

The Open Group 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标准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目标,其于1993年发布的企业架构(EA)标准,更是经过二十年的沉淀与迭代,发展到10.0版本,被全球各大企业和组织广泛应用。中航咨询于2022年正式成为TOG EA论坛银牌会员,目前正在尝试与TOG在各方面展开广泛合作。中航咨询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提升专业咨询水平,推动EA标准本土化,为更多客户企业提供基于EA标准的运营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中航咨询也希望与TOG一同搭建与不同行业优秀架构师交流的桥梁与平台,将TOG先进的EA标准及框架思维理念带入制造行业,帮助客户企业与国际先进理念实现连接,与世界一流组织实现对话,最终帮助客户企业提升企业自信、传播企业价值,优化企业管理、实现企业目标,不断向世界一流专业领军企业迈进。

 

关联期刊

2023年8月22日 83次
2023年8月22日 2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