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家招募】报名通道即日开通|The Open Group各论坛本地化工作组专家招募工作阶段式启动

【专家招募】报名通道即日开通|The Open Group各论坛本地化工作组专家招募工作阶段式启动

2021年7月13日 83次秝妤

 

tog-horizontal-registered-white.png

jaime-lopes-0RDBOAdnbWM-unsplash副本.jpg

 

从大数据的概念横空出世,到如今人人皆谈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这既是一场技术革命,更意味着深刻的经济和社会变革。

作为数字领域内技术标准和认证制定领军者,The Open Group致力于提供一个开放透明、倡导平等对话和积极参与的平台,为新时代的领导者们提供指导。

我们以论坛及开源社区成员为荣,从行业翘楚到新兴智慧企业,我们诚挚邀请各界专家伙伴踊跃加入论坛本地化工作组,借鉴以推陈,协作以出新,携手贡献思想、经验和热情,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分享业务洞察、技术演进和各个垂直行业的最佳实践,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证明您作为思想领袖,技术卓越者和社会责任先导者的地位。

 

Email banner.png

 

如何加入论坛本地化工作组

受众范围

从事相关领域的企业管理层及技术代表、相关政府机构代表、高校及科研院所资深研究人员、国内外行业协会领导或负责人等。

 

专家要求

  • 在相关领域的企业、政府机构或研究组织任职

  • 在相关领域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及研究资历

  • 具备服务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报名时间

报名通道常年接收专家申请。

首期专家招募时间:2021年7月9日 — 8月6日

 

报名方式

意向参会者以个人代表企业名义报名。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电子邮件确认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图片11_1.png

 

 

咨询请联系:

邮箱:APAC@opengroup.org

 

加入本地化工作组,您将收获

 

深度话题探讨,打开行业格局

The Open Group论坛在北美洲、欧洲和亚洲举办的活动每年吸引到世界领先企业的资深专家,参与高水准和前瞻性的深度话题探讨,建立为特定细分行业服务的综合性应用标准,解决束缚行业成长的痛点和瓶颈,共同探索行业未来趋势。

 

掌握前沿技术应用,解决实际问题

The Open Group论坛为各领域的企业提供一系列专业落地、开源共享、前瞻性的流程自动化标准和工具。论坛参与者可以尽早获取标准架构和应用指导;同时,通过分享基于行业实操的经验和案例,影响架构和标准的制定,把握在行业中的主动权。

结识同行精英,撬动圈层力量

The Open Group论坛汇集全球顶尖的国际合作阵容,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一个非竞争性的开放合作环境。论坛参与者可以结识同行精英,与其他专家和企业管理者一起就关键话题进行对话和交流,建立网络,开拓新的市场和合作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首期启动三大论坛本地化工作组

 

受党中央“中国‘智’造”重大战略任务的指导,The Open Group将首先启动如下三个论坛的专家招募工作,与业界专家伙伴携手寻求创新之道,为合作注入活力,使质量和目标更加一致,协作更加富有成效。

 

架构(Architecture Portfolio)本地化工作组 

架构(Architecture Portfolio)本地化工作组将围绕TOGAF® 标准、ArchiMate® 标准和O-AA™ 标准及论坛成果,搭建管理委员会、本地化项目委员会、传播委员会和商务委员会。工作组将协调海内外资深架构专家,推进国际化合作体系建设,落实本地化项目、传播EA最佳实践、指导规模化数字企业转型、领导开发贯标案例等工作。

 

OPAF™ 本地化工作组

OPA本地化工作组将围绕Open Process Automation™(开放流程自动化)标准及论坛成果,搭建管理委员会、本地化项目委员会、传播委员会和商务委员会。工作组将协调海内外各位资深专家开展开放流程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问题研讨、本土化应用、贯标案例开发、知识域传播等工作。

 

IT4IT论坛本地化工作组 

IT4IT本地化工作组将围绕IT4IT™ 参考架构开放标准及论坛成果,搭建管理委员会、本地化项目委员会、传播委员会和商务委员会。工作组将协调海内外各位资深专家开展本地化项目、推动组织体采纳IT4IT标准、洞察敏捷优化实践、开发贯标案例、领导知识域传播等工作,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时代企业IT价值链的创新。

 

论坛本地化工作组 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