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家招募】架构领域顶级外交圈|The Open Group启动架构本地化工作组招募

【专家招募】架构领域顶级外交圈|The Open Group启动架构本地化工作组招募

2021年7月13日 23次秝妤

 

 

编者按

“构建基于标准的开放生态系统,聚力架构重要赋能者驱动行业创新,以应对全世界不断变化的需求,作为The Open Group搭建架构本地化工作组的初衷,我们期待各界架构领域专家伙伴加入,以架构驱动转型,开启这一激动人心的旅程。”

 

时代大环境

中国十四五规划纲要将“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单独列为一篇,提出“迎接数字时代,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并特别指出推动数据赋能全产业链协同转型的必要性,以及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深远意义。

 

放眼全球企业,据Constellation Research与WalkMe的一项调研“CIO Outlook 2021: Delivering Business ROI at Scale”显示,不出所料,企业现在正在重新评估其技术预算,以适应数字时代,特别是全球疫情冲击所带来的变化。数字化转型相关开销已经开始被77%的首席信息官至于预算首位,超越网络安全、商业智能和客户体验。 

 

企业架构作为数字化时代的关键赋能者,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越来越受到业界的瞩目。

 

近年来,“架构师”逐渐成为了IT部门的热词,现有云架构师、应用程序架构师、解决方案架构师、安全架构师等等。似乎架构相关活动在IT领域出现了爆炸式增长,架构成为IT时尚的代名词,但事实上,设计大规模软件系统是一门存在了很长时间的学科,从大型计算机开始。

 

自1995年TOGAF®首版面市,The Open Group便坚守其全球架构领头羊的地位,将其进行不断演进,同时开发架构其他相关标准以顺应时代需求。如今架构产品集(Architecture Portfolio,下文称AP)已囊括三大标准:TOGAF®、ArchiMate™、O-AA™,为加速部署新兴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高质量决策和复杂组织体的转型等提供指导。

 

如何加入论坛本地化工作组

受众范围

从事相关领域的企业管理层及技术代表、相关政府机构代表、高校及科研院所资深研究人员、国内外行业协会领导或负责人等。

 

专家要求

  • 在相关领域的企业、政府机构或研究组织任职

  • 在相关领域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及研究资历

  • 具备服务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报名时间

报名通道常年接收专家申请。

首期专家招募时间:2021年7月9日 — 8月6日

 

报名方式

意向参会者以个人代表企业名义报名。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电子邮件确认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图片11.png

咨询请联系:

邮箱:APAC@open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