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家招募】开放流程自动化领域顶级外交圈|The Open Group启动OPA™论坛本地化工作组招募

【专家招募】开放流程自动化领域顶级外交圈|The Open Group启动OPA™论坛本地化工作组招募

2021年7月13日 29次秝妤

99.png

44.png

 

编者按
 

开放流程自动化(Open Process Automation)是一场没有先例的、由最终用户发起并主导、颠覆性的创新活动,其背后是信息技术领域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运营技术领域的相对滞后,使得用户因背负沉重的代价而提倡新的技术应用生态。在智能制造体系中,自动化是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支撑技术,同时也是工业4.0顶层设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The Open Group旗下开放流程自动化论坛提供了一个开放、互操作和内在安全的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我国工业转型而提出的管控一体化系统的真正实现创造了契机。

 

图片12.png

Members of The Open Process Automation™ Forum at the ARC Event in Orlando, Florida.

 

OPA™ 论坛介绍

OPA™论坛(The Open Process Automation™ Forum,OPAF)由厂商和技术中立的联合机构The Open Group创建于2016年,旨在打造一个基于标准、安全并可互操作的流程控制架构。OPA™论坛已发布O-PAS标准1.0 版和2.0版以及一系列配套指南及白皮书,并形成一个汇集全球流程工业领军企业、系统集成商、学术界和行业组织的有机共同体。目前,OPA™论坛会员单位遍及石油与天然气、石油化工、专用化学品、制药业、造纸业、采矿业和金属冶炼等行业。
 

伴随中国工业4.0时代的加速到来,论坛将推进共创共建共享的合作体系建设,通过建立OPA™论坛中国本地化工作组,加快开放流程自动化领域中国市场的本土实践和创新应用,开展一系列知识与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多方参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知识交流平台和价值生态圈。

 

OPAF本地化工作组已入驻海外专家部分概览

 

ExxonMobil

Mohan Kalyanaraman

图片5_2.png

 

Mohan Kalyanaraman是埃克森美孚研究与工程公司(ExxonMobil Research & Engineering)技术收购顾问,同时是OPA™论坛营销和外联联Co-Chair。致力于可持续性和流动性解决方案,在能源技术开发与市场化方面有24年的经验。

 

  Collaborative Systems Integration

Don Bartusiak

图片6_0.png

 

Don Bartusiak先后在伯利恒钢铁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有40余年的流程控制开发和研究经验,致力于人工智能和制造设施的实时优化。同时担任Collaborative Systems Integration主席以及OPA™论坛Co-Chair,并因其在自动化领域的工作获得了多项领导奖。

 

Schneider Electric

Trevor Cusworth

图片7_0.png

 

作为施耐德的战略客户执行负责人,Trevor Cusworth拥有20余年改进运营流程的管理和实践经验。兼任OPA™论坛Co-Chair。

 

Yokogawa

Dave Emerson

图片8.png

 

Dave Emerson是横河美国技术中心副总裁,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的前沿技术,在应用和开发自动化系统方面有丰富的经验。Dave在多个美国和国际标准委员会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兼任OPAF™论坛Co-Chair。

 

Intel

Kirk Smith

图片9.png

 

Kirk Smith担任英特尔公司工业系统和解决方案架构总监兼PE,拥有30年以上制造流程控制优化和自动化的实操经验。

 

ABB

Luis Duran

图片10.png

 

ABB全球产品线经理Luis Duran在化工、石油和天然气是流程自动化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如何加入OPA™论坛本地化工作组

受众范围

从事开放流程自动化领域企业管理层及技术代表、相关政府机构代表、高校及科研院所资深研究人员、国内外行业协会领导或负责人等。

 

专家要求

  • 在相关领域的企业、政府机构或研究组织任职

  • 在相关领域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及研究资历

  • 具备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报名时间

报名通道常年接收专家申请。

首期专家招募时间:2021年7月9日 — 8月6日

 

 

报名方式

意向参会者以个人代表企业名义报名。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电子邮件确认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图片11_0.png

 

 

咨询请联系:

邮箱:APAC@open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