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家招募】IT业务顶级外交圈|The Open Group启动IT4IT™论坛本地化工作组招募

【专家招募】IT业务顶级外交圈|The Open Group启动IT4IT™论坛本地化工作组招募

2021年7月13日 24次秝妤

 

编者按

数字时代对企业IT组织的运维架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T原来的服务定位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和价值定位。商业模式在颠覆性技术驱动下的不断快速演进,新的IT运营模式需要将企业的业务部门和IT融为一体,并覆盖整个IT运营价值链。如何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与IT管理模式的融合进行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致胜未来的一大战略重点。放眼未来,信息技术将由运营支撑转变为促进企业营收的新型价值增长点。The Open Group旗下IT4IT™论坛的参考标准架构,为数字化组织提供一个现代管理框架,为我国企业进一步提升IT运营模式及价值交付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

 

 

何为IT4IT™论坛

厂商和技术中立的联合机构The Open Group旗下IT4IT™论坛,为企业交付业务价值提供了一个综合性IT框架,以及基于价值链的IT运行模型和专业的参考架构认证。作为The Open Group标准之一,IT4IT参考架构是数字化组织实现一致性管理的强大工具,其基于价值流的灵活方法为企业数字化业务提供快速、低成本、安全性的支持。作为一个高屋建瓴的综合框架,IT4IT适用于面临目前诸多挑战的企业,无论是上云、敏捷部署、数字化转型,还是过渡到以产品为中心的运营模式。

 

目前,IT4IT™论坛会员单位来自众多全球知名企业,包括荷兰皇家壳牌、普华永道、埃森哲、HP(惠普)、AT&T,凯捷(Capgemini)、IBM等。其会员代表在企业中任职架构师、IT负责人、行业顾问等重要角色。

 

如何加入IT4IT™本地化工作组

伴随中国数字时代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IT4IT™论坛建立土地化工作组,旨在加快中国在信息化建设领域的本土实践和创新应用,开展一系列知识与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多方参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知识交流平台和价值生态圈。

 

受众范围

IT领域企业管理层及技术代表、组织IT部门管理层及技术代表、相关政府机构代表、高校及科研院所资深研究人员、国内外行业协会领导或负责人等。

 

专家要求

  • 在相关领域的企业、政府机构或研究组织任职

  • 在相关领域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及研究资历

  • 具备服务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报名时间

报名通道常年接收专家申请。

首期专家招募时间:2021年7月9日 — 8月6日

 

报名方式

意向参会者以个人代表企业名义报名。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电子邮件确认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咨询请联系:

邮箱:APAC@open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