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会员追光灯 | 喜讯!The Open Group又添两位新成员

会员追光灯 | 喜讯!The Open Group又添两位新成员

2021年8月5日 120次秝妤

 

it4it.png

3_1.png

图片6_1.png

近日,数孪模型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起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加入The Open Group,成为拥有全球近850家会员单位的The Open Group大家庭成员。数孪模型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架构论坛和ArchiMate®论坛会员,南京启源将成为ArchiMate®论坛会员。

 

作为The Open Group旗下架构相关的两大论坛,架构论坛(Architecture Forum)致力于赋能用户和厂商了解和开发与业务目标一致的企业架构(Enterprise Architecture)标准,并通过一系列项目,推进无边界信息流在各类组织体间的实现,提升组织的业务效率。架构论坛产物TOGAF®标准已成为国际参考架构头号产品。

 

ArchiMate论坛产物ArchiMate®建模语言,其标准在企业架构交付中与TOGAF相辅相成,可视化建模标注使EA实践充分发挥影响力,帮助您描述和理解复杂系统。

 

论坛介绍

 

架构论坛(Architecture Forum)

The Open Group 架构论坛是EA标准、最佳实践及EA专业技能提升的领导者。该论坛负责TOGAF® 标准的管理。同时TOGAF和ArchiMate标准相辅相成,通过提供与全球领先的金融及政府机构相一致的企业架构方法论和框架来提升组织体的业务效率。全球500强中,有超过80%使用TOGAF® 标准作为首选的架构框架和开发方法,并且在The Open Group架构论坛成员的努力下,这一标准仍在持续演进。全球已有超10万人取得TOGAF认证。目前该论坛有243家会员单位,包括戴尔、埃克森美孚、安永、埃森哲、日产汽车等。

 

ArchiMate®论坛(ArchiMate® Forum)

ArchiMate系列标准及相关发布物由The Open Group ArchiMate论坛开发和维护,消费者组织、IT供应商和学术机构都参与其中。ArchiMate论坛和工作组为成员提供了厂商中立的环境,通过与世界一流同行进行协作探讨,获取到能够领导标准、认证和最佳实践的一手信息。ArchiMate论坛向所有在实践中应用企业架构或支持其使用和发展的团体组织开放。其会员单位共同推动EA(Enterprise Architecture)领域的专业发展所必需的融合。目前该论坛有117家会员单位,包括中国国际航空、雪佛龙、凯捷、戴尔、英国国防部等。

 

The Open Group架构标准为企业数字转型指点迷津

 

数字经济时代,伴随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迫在眉睫。企业要想推动数字化转型,首先需要构建一个适应数字时代特点的新型企业架构,能够高度支撑企业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同时,麦肯锡近期一项调研显示,组织的敏捷能力越来越被重视,不少大型企业开始推行规模化敏捷架构。在此趋势下,The Open Group面向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架构标准可以满足数字化企业的切实需求,为企业带来敏捷性和安全性双重加速,不断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开拓数字转型新航道。

 

The Open Group企业架构参考用例一览

 

▶ 英国社会保障部(DSS)利用TOGAF对其IT应用程序进行结构设计。TOGAF框架的周期性和持续性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技术和政策要求。DSS案例说明了TOGAF既是新体系结构框架的基础,也是管理服务交付外包的关键工具,因为供应商和集成商被要求用TOGAF作为其投标的基础,并随后在IT体系结构的持续管理中使用。

▶ 英国警察信息技术组织(PITO)使用TOGAF作为其国家警察信息系统战略(NSPI)技术架构的基础。

▶ 挪威政府公共管理局IT规划与协调部Statskonsult,使用部分TOGAF架构开发方法为挪威公共部门的IT基础设施开发架构。

▶ 全球领先投资服务商穆迪公司(Moody's)选择TOGAF参考架构搭建其商业驱动的企业架构,开发并提升其机器学习能力。

▶ 澳大利亚银行Westpac与IBM合作使用TOGAF,将作为管理主要外包关系的技术组件的基础。

▶ 奶牛场集团案例(Dairy Farm Group)说明了TOGAF作为企业范围IT架构基础的广泛使用,以集成许多不同的业务单元。

 

新会员单位介绍

 

数孪模型科技

数孪模型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国内外领先的架构、流程管理知识体运用和企业实践能力,推进务实的组织体系架构(EA)、系统工程、流程管理、软件工程培训与咨询。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曾主导中国航空工业骨干企业信息化规划、数字化转型设计、企业架构、流程管理体系、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等重大推进工程的实施,用户遍及国内数字化领先中央企业。

南京起源

南京起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推进模型驱动系统工程技术在工业装备领域中的全面应用,聚焦“信息互理解”、“软件互操作”、“模型互集成”三个痛点问题,初步建立了适合于我国工业装备领域的完整工具链,帮助用户在需求论证、仿真评估、系统设计、组件集成、系统测试、健康管理、迭代升级的各个环节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