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国内首批TOGAF®标准第10版认证讲师TTT大师班招生中!

国内首批TOGAF®标准第10版认证讲师TTT大师班招生中!

2023年4月12日 103次秝妤

作为目前市场认可度最高、最行之有效的企业架构设计实践指南和最主流的企业架构框架TOGAF®标准已在国际上被广泛验证,可以灵活、高效地构建企业IT架构,尤其对于大型企业的架构师等IT架构相关的从业人员来说,TOGAF正成为通向企业架构师和卓越管理人才的一个快速且有效通道,其认证培训已经成为企业架构师进阶之首选通道、企业甄选卓越人才之坚实凭证。

 

 

2022年4月25日,厂商中立的技术联盟The Open Group正式发布了TOGAF®标准第10版,这标志着这一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企业架构框架的开发又步入一个重要里程碑。新版本由The Open Group 架构论坛开发,引入了更加新颖的模块化结构,这将使TOGAF框架更容易应用于不同类型的组织和架构风格。
 

为了培养TOGAF®标准从业者认证的首批专业讲师团队,助力事业一马当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The Open Group与架构师街区A ZONE™两大国际权威组织合力打造了官方赋能项目——「TOGAF®标准从业者认证TTT大师班」

 

  • 对架构师等数字化从业者来说,成为TOGAF认证培训讲师可自动获得更高的可雇佣性,并有资格获得更高的薪酬;
     
  • 对CIO等数字化管理人员来说,成为TOGAF认证培训讲师可更大效果助力企业自身的数字化建设,进行设计、评估、并且建立组织的正确架构,推动数字化转型。
 

如果您

想拥有更具国际化的架构认证

想参与国内企业的数字化建设

想实现自身事业的一马当先

 

 那就抓紧开启企业架构之旅吧!

 

一键申请该课程学习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