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喜讯!壳牌入驻The Open Group全球董事会,成为铂金会员,共推可持续发展

喜讯!壳牌入驻The Open Group全球董事会,成为铂金会员,共推可持续发展

2024年3月4日 23次秝妤

2024年2月28日,全球领先的能源企业——壳牌全球(Shel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Inc)正式成为The Open Group全球铂金会员单位。截至目前,The Open Group全球董事会成员(铂金级会员单位)包括:DXC Technology、Fujitsu、华为、IBM、Opentext、Intel和Shell。

 

 

自1997年成为The Open Group会员以来,壳牌为其众多论坛做出了贡献,这些论坛促进了开放技术标准和认证的协作发展。该公司在The Open Group OSDU® 开放地下数据空间论坛(点击了解更多)建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该论坛促进了世界不断变化的能源需求的转型技术开发,并捐赠了构成OSDU数据平台基础的重要知识产权。

 

此外,壳牌还参与了The Open Group Open Footprint™ 论坛(点击了解更多)的创立,该论坛专注于为所有行业创建一个环境足迹数据模型标准。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技术标准联盟,The Open Group旨在帮助组织通过技术标准实现业务目标。截至目前,The Open Group在全球拥有超900家会员单位,包括客户、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工具供应商、集成商、学术界和咨询师,涵盖多个行业。

 

要了解有关The Open Group会员资格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新会员单位介绍

壳牌全球

(Shel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Inc)

 

作为世界领先的能源公司之一,壳牌秉承对经济、环境和社会负责的理念,帮助满足世界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壳牌有限公司成立于 1907 年,品牌的历史甚至可追溯至十九世纪初位于伦敦的一家小店,当时赛缪尔 (Samuel) 家族主要在店里销售各种贝壳。

 

目前,壳牌是全球大型能源企业之一,在全球超过 70 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雇佣约 82,000 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现任首席执行官为 Wael Sawan。

 

品牌所秉持的发展战略寻求强化其在油气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以负责任的方式促进满足全球能源需求。安全以及环境和社会责任是品牌一切经营活动的核心。

 

欲了解更多The Open Group入会事宜

请邮件或扫码咨询

apac@open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