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活动频道】The Open Group 25周年全球盛典中国站系列活动-报名通道即日开启

【活动频道】The Open Group 25周年全球盛典中国站系列活动-报名通道即日开启

2021年10月13日 75次UAT-栏目管理员

25年全球携手与共12年中国风雨兼程

 

为表彰并追忆The Open Group 25年来,在技术标准领域的卓越成就,我们携手全球业界伙伴,举办一系列线上活动,围绕“开放技术标准”这一主题,共庆这四分之一世纪的创新、专业、协作、交流和联结!

 

 

The Open Group25周年系列活动三大会场亮相

 

预热场

10月13日 - 10月22日

 

五大预热场将隆重推出8本The Open Group发布物中文版。

涵盖架构、IT4IT和安全领域的知识分享和前沿洞察。研讨会将汇聚各行各业顶级专家学者,分享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企业的应对方法、战略规划、标准的映射和衍生等实操干货。

 

庆典主场10月26日

 

全球25周年庆典首发站 - 中国,将安排 全球场 + 本地场。

全球场将接入全球平台,与世界业界伙伴对话,共探国际前沿话题。

本地场将聚焦本地市场重大发布。

 

尾声场

11月3日 - 11月5日

 

尾声场将聚焦本地最佳实践,更好地服务于本地市场。

 

 

The Open Group 25周年系列活动 庆典主场 –报名通道开启

 

 

首站 - 中国!

作为本次周年庆的首发站 - 中国,我们将立足本土,放眼全球。

 

中国站盛典将分为两场:

全球场 + 本地场

活动时间

11:30 - 15:00(全球场)

15:30 - 18:00(本地场)

 

全球25周年“开放数字标准”庆典活动,将于2021年10月26日至27日举行,探讨包括如上许多主题和里程碑,展示全球各地的演讲者、成员单位和工作人员。 

 

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

国际性多语言活动。

 

线上活动将于10月26日星期二上午11点30分在上海当地时间开幕,历时两天,于波士顿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1点30分结束。

 

我们将依托全球各地办事处 —— 上海、孟买、伦敦、圣保罗、旧金山、东京、约翰内斯堡、波士顿来开启这项线上盛事。

 

全球场将呈现三大篇章

 

The Open Group 庆典主场 – 全球场

演讲嘉宾(部分)介绍 

 

Steve Nu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e Open Group

Steve Nunn是The Open Group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e Open Group 是一个全球性联合机构,旨在帮助企业通过技术标准实现业务目标。

 

Steve于1993年加入The Open Group,大部分时间担任首席运营官和法律总顾问。从2010年到2015年,他还是AEA架构师协会的首席执行官。

 

Chris Forde

全球EA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The Open Group

Chris Forde先生作为全球EA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负责The Open Group的企业架构(EA)相关事宜,包括TOGAF®标准和ArchiMate®建模语言等。

 

Chris也是一名企业架构师,在其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各种领导角色,包括实施和管理EA实践、应用程序开发、信息管理和技术运营团队。他是AEA(企业架构师协会)的首席执行官。

 

在加入The Open Group之前,Chris曾在美国运通担任战略和架构副总裁,负责客户服务能力。

 

Chris在企业架构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作为架构论坛的成员代表和主席,他在推动2007-2009年TOGAF®9的成功开发和发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车海平

高级副总裁|首席数字转型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车海平博士现任华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化转型官,从事电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是数字经济和社会的基础。车博士于1997年加入华为,自加入华为以来,他在研发、营销、战略和业务发展领域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位。他在产品规划和生命周期管理、产品研发管理、战略和行业发展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由于移动智能网的技术创新和预付费业务带来的社会经济效益,车博士于2001年获得了中国国家技术进步一等奖。并自2019年起担任The Open Group的董事。

 

陈果

BCG Platinion 负责人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陈果先生在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深圳办公室工作,他负责BCG Platinion大中华地区业务,有丰富的企业架构规划和应用系统实施经验。陈果先生拥有香港大学MBA和复旦大学管理科学学学士学位,是认证国际项目管理专家,具有SAP等多个企业软件的认证顾问资质。

擅长企业应用系统、数字化转型,聚焦于制造业、消费品、化工、矿业、零售、物流贸易等行业

行业聚焦:制造业、消费品业、零售业、交通行业

管理课题聚焦:组织变革和领导力发展

创新课题聚焦:全渠道零售商业模式创新

 

朱征宇

上海研发中心 负责人

Micro Focus

朱征宇在上海微福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Micro Focus,原惠普软件)工作,担任Micro Focus上海研发中心的负责人,具有丰富的企业软件产品研发经验。拥有自动化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

 

擅长企业软件产品研发、大规模敏捷开发、DevOps和IT服务管理涉及企业产品研发、产品创新和转型、最佳DevOps实践等。

 

张金福

International Business VP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张金福先生为中控International Business VP。在流程自动化行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精通过程控制、工程、分布式控制系统(DCS)、自动化和调试。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硕士(M.Engor)的高级专业。

 

王强军

电气自动化平台和IIOT解决方案高级营销经理

施耐德电气

王强军先生作为施耐德电气自动化平台和IIOT解决方案高级营销经理,为终端用户和OEM营销提供PLC、HMI和IIOT解决方案的管理。曾领导中国区流程自动化部门的战略规划,与领导层合作确定增长战略,制定业务计划,推动实施,管理损益的价格、利润和投资,使业务可持续、盈利并扩大规模。拥有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Johan Krebbers

Cognite

Johan Krebbers先生在壳牌工作了多年,担任过许多不同的角色。其中一些角色包括:与许多初创企业合作;新兴技术;架构总负责;数字COE领导团队成员,专注于数字新兴技术,如AI、区块链、物联网、XR等。

 

自21年8月1日起,Johan在Cognite(挪威)、DNB(马来西亚)工作,是推动OSDU数据平台(OSDUFORUM.ORG)和开放式足迹开发团队的一员。

 

Aneil Ali

OPA™开放流程自动化论坛总监

The Open Group

Aneil Ali先生是The Open Group开放流程自动化论坛的负责人。他完成了德克萨斯A&M大学的本科生工作,同时是伦敦大学的MBA候选人。Aneil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工作,在过去10年中在流程自动化行业中担任各种工程和业务开发角色;主要与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合作,向全球最终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郑然宏

客户创新中心  石油化工 工业品行业 海外事业部负责人

IBM

郑然宏现任国际商业机器全球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客户创新中心石油化工品行业海外事业部负责人,负责为相关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及业务拓展 。相关经验涵盖工业4.0 ,数字化转型,敏捷项目转型及管理 ,设计思维 ,IBM 车库创新等,专业领域聚焦数字化驱动业务转型、智能工作流、供应链管理、复杂项目管理等。

 

沈愷

合伙人 |大中华区数据和高级分析业务的领导者

麦肯锡咨询 

沈先生为技术高管,在商业建筑、前沿部署工程和数据科学领域具有1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沈先生的优势在于领导跨数据、技术、敏捷性和业务构建的整体业务转型。他在中国和全球领导了60多个数据和分析项目,涉及制药、医疗保健、消费者、新零售、银行、保险、风险、支付、电子商务、游戏和先进制造业。

 

沈先生拥有20年的人工智能实践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苹果公司Core Toolbox团队的软件工程师,此前曾在Palantir领导高级分析。

 

龚艺巍

信息管理学院 副教授

武汉大学

龚艺巍先生为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学位。长期从事企业架构,业务流程管理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研究,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曾出版《企业架构设计思想》等书籍,并参与多部TOGAF系列指南的翻译。

 

Tim Naumann

Executive Manager

Ventum Consulting 

Tim Naumann先生在数字化项目方面经验丰富,专注于创建、开发和管理企业和制造架构的以结果为导向的方案,进而确保价值和业务目标导向。根据他作为数字服务提供商的背景和敏捷方案中的经验,他寻求将强大的数字目标图与每个过渡项目的具体实施视角相结合。这样做,他深信持续改进和立足前线是数字化成功旅程的主要驱动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