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关于尊重和保护The Open Group知识产权的公开声明

关于尊重和保护The Open Group知识产权的公开声明

2022年10月20日 95次秝妤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接受The Open Group的委托,就尊重和保护The Open Group知识产权事宜发布本公开声明。

 

The Open Group是一个旨在领导开发开放的、厂商中立的技术标准与认证,并通过技术标准实现业务目标的全球联盟。The Open Group的愿景是通过安全、可靠和及时的全球互操作性实现无边界信息流TM。The Open Group目前已拥有近900个组织作为其成员,包括涉及多个行业的客户、系统与解决方案提供者、工具供应商、集成商、学者以及顾问。

 

The Open Group品牌及旗下多个论坛和认证项目,如“The Open Group”,“TOGAF”, “UNIX”,“ArchiMate”,“开通集团”& “开通集团信息架构”等,均是在中国已经注册的商标。The Open Group就其推出的培训课程、文件资料享有著作权;就其使用的企业名称、产品或服务名称、标识、域名等享有权益。上述权利和权益受到中国《商标法》《著作权》和《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的保护。

 

部分主体未经许可,在其商业活动中使用The Open Group的商标、企业名称、产品或服务名称等标识,宣传、销售侵害The Open Group著作权的商品、文件。我们在此提醒广大公众和消费者注意,从官方授权渠道购买The Open Group的产品和服务,避免上当受骗,维护The Open Group的知识产权。

 

任何未经The Open Group授权,擅自许可或者使用The Open Group知识产权的行为,均构成对The Open Group的知识产权侵权或不正当竞争行为。The Open Group将依法追究相关机构或个人的法律责任。

 

 

The Open Group Limited

Beijing Jun He LLP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