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全议程公布|技术专家、行业大咖聚首2023架构·可持续未来峰会,畅谈架构设计、数字标准与未来创新!

全议程公布|技术专家、行业大咖聚首2023架构·可持续未来峰会,畅谈架构设计、数字标准与未来创新!

2023年6月1日 41次秝妤

 

2023年6月29-30日,The Open Group携手国内知名信息出版内容提供商机械工业出版社,为业界带来一个横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多城市的架构视听盛会—「架构·可持续未来峰会」

 

本届峰会将将重点关注在经济与社会全面发展的大环境下,企业架构(EA)与技术标准在推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关键作用,汇聚各行业技术专家,集中帮助数字化从业者解决当前发展痛点。

 

 

本次峰会上,您不仅可以了解宏观的政策、趋势分析,也可第一时间知晓国际前沿的的最新理念和先进成果,还能近距离接触到各大企业在架构设计与应用等相关成熟经验与实践分享。

 

现在,个人、企业团购等多种参会渠道已火热开启!欢迎与您和您的企业相约6月,见证技术领域长期价值的共创!发送“架构峰会”至公众号,获取购票攻略!

 

点击此处立即报名

 

本次峰会采用1+3模式,即1个主会场—北京,3个城市分会场—上海(金融业专场)、成都(制造业专场)以及深圳(创新专场),您可选择感兴趣的行业与方便的会场进行报名参与:

 

主会场—北京

 

在实现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企业架构作为一个至关重要的推动因素,能够以开放与协同的方式,提供广泛的系统思维,从而实现社会的深度协作。企业架构(EA)将促进可持续发展涉及使用EA原则和实践来设计和实施一个系统且综合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解决组织和社会面临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挑战。

 

北京主会场将聚焦“架构标准设计”“架构人才建设”以及“可持续未来的创新”三大篇章展开,邀请来自清华大学、ISO、太保集团、工商银行、华为、默沙东、凯捷等数十位业内专家大咖集中探讨如何在社会趋势下搭建架构框架,培养架构人才,推动创新创造,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点击下图即可了解完整议程⬇️

 

 

城市分会场-成都「制造业专场」

 

企业所处的产业、自身规模、组织文化和新技术应用等都是影响其数字化转型成败的重要要素。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企业必须具备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数字化能力,然而随着数字化投资规模的不断攀升,IT系统重复建设、推倒重来的情况不断出现。如何借助企业架构实现业务管理与数字化建设的优化和升级,避免上述现象发生,走出一条可持续的IT建设道路,已经成为当前制造业CIO们关注的重点问题。

 

 
该城市分会场将邀请来自一汽、航空工业、软通动力等知名企业的架构专家、企业数字化部门高管等对实施企业架构及数字化转型的经验进行分享。点击下图即可了解完整议程⬇️

 

 

城市分会场-上海「金融业专场」

 

在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法规政策的同时,金融机构必须拥有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数字化能力。企业必须考虑自身所处的产业、规模、组织架构和现有技术等因素,采取适合自身的数字化转型策略与企业架构框架,方可实现可持续发展。

 

该分会场将邀请来自工商银行、安永、中信百信等国内外金融行业IT部门高管、资深咨询顾问等,分享设计和实施数字化转型方案,为金融机构提供可行性建议。点击下图即可了解完整议程⬇️

 

 

城市分会场-深圳「创新专场」

 

纵览全球众多数字企业的实践案例可以发现,可持续创新是应对急剧变化挑战的关键手段,同时也是精准快速响应新机遇的制胜法宝。如何通过企业架构的实施,优化和升级业务管理与可持续创新建设,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和投资,实现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当今企业领袖关注的重要问题。

 
该分会场将邀请来自凯捷中国、OPPO、京东科技以及奈雪的茶等全球知名企业的架构专家、创新或可持续发展领域高管等,探讨如何走适合企业自身的创新道路,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点击下图即可了解完整议程⬇️